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8年12月19日,学报编辑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刘永睿的带领下,共同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涵盖了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共8章37条。《条例》的制定和实施,是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出台,进一步将党支部的工作制度化,对于规范日常党支部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有利于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能够有效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支部书记刘永睿表示,学报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严格按照《条例》规定的各项条款开展党支部活动,不断推动党支部建设,提升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学报编辑部  

2018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