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11月16日发布《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 “综合•高校综合性学报”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扩展版。 

    中国社会科学院每四年开展一轮全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工作,本年度进行的是第二轮,涉及全国人文社会科学1291种期刊。该评价报告包含顶级期刊、权威期刊、核心期刊、扩展期刊、入库期刊(本轮未评价)等5个评价等级。2018年评价报告中共收录“综合•高校综合性学报”期刊244种,其中,权威期刊4种,核心期刊74种,扩展期刊166种。  

    近几年,《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社会科学版)》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导向,突出地方特色和专业优势,主动约稿开设专栏,狠抓质量,规范审稿环节,注重编校质量,提高办刊质量,不断打造刊物品牌特色,学报的学术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为繁荣社会科学研究和地方经济建设以及学校的学科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业界享有良好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