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师生”专题学习活动

——学报编辑部党支部  文学院结对共建学生一支部 六号公寓党员领航站


为积极响应学校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活动,充分发挥师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11月13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文学院结对共建学生一支部及六号学生公寓党员领航站共同开展“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师生”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书记刘永睿主持,共有师生党支部20余人参加。


会议着重学习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实施方案,高校文明校园标准,创建文明校园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以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等文明校园创建思想引领和道德要求内容。参会师生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交流发言。

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全校师生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争做文明的宣传者、践行者,以积极的姿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和育人环境,高扬精神文明建设的风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