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5月11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在文昌楼10楼会议室开展,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永睿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作为中共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书记刘永睿同志的领学下,全体成员更加明确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更加深入的理解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进一步明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的总要求。

随后支部以“作用发挥大家谈“为题,梳理反思了疫情防控中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在困难面前不低头、不退缩,始终服从党组织的号召与安排,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发挥了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