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330日下午,学报编辑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参加。

部门负责人刘永睿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加强纪律建设,持续整治“四风”,一体推进“三不腐”,为学校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三是要加强警示教育、反腐倡廉党内法规制度学习。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明底线、存戒惧的“敲打”,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易腐”。

会议要求部门全体成员,要积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攻坚克难,立说立行,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主要任务;照章理事,严以律己,团结协作,规范工作,扩大期刊校内外影响力,着力打造服务师生的优质学术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