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学报党支部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二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1119日,学报党支部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二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学报党支部书记刘永睿、全体党员、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杨玮带领学生党员在学报编辑部5-808-1开展本次活动,活动由刘永睿主持。

在活动中,刘永睿代表学报党支部向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赠送了口罩、免洗消毒凝胶等防疫物资,并提醒同学们带头并带动舍友及全班同学做好疫情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配合做好学校、学院各项防疫要求及任务。  

随后,刘永睿说到,恢复正常上课后,学生党员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们为线下教学做好充足准备,做到防疫与学习两不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二支部书记杨玮也谈到,学生党员要从身边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发挥党员的星火力量,才能铸就出燎原之势,做好防疫及恢复线下上课的各项工作。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抗疫必胜信念,学习抗疫精神,按照学校安排上课,同时在恢复线下教学过程中起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