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进行时|兰州文理学院学报党支部与新闻传播学院

第二学生党支部结对走访学生宿舍

疫情防控期间,为深入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1110日晚,兰州文理学院学报党支部书记刘永睿和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玮深入10号学生公寓楼,走访学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首先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况,在交谈中,刘永睿书记说到,考研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同学们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利用好最后这四十多天时间,坚持到最后,不要让自己后悔。杨玮书记也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研故事,鼓励同学们积极备考,争取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老师们也向各位同学进一步宣传学校封闭管理期间防疫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加强自我调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支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身体力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努力克服困难,在现有的条件下努力学习,同时也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文字:薛恒 摄影:刘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