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0512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前往黄河北岸人民路23号,参观了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

  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总建筑面积16460平方米,建筑造型立意为黄河石,使建筑与黄河融为一体,呈现出兰州悠久深远的黄河文化。是一座室内布展、建筑理念与城市特色完美融合的“规划艺术馆”。

  展览馆共分为四层:一层为城市印象篇、历史人文篇和建设成就篇;二层为战略视野篇及专项规划篇;;三层为重点区域篇;四层为县区规划篇和未来城市篇。规划馆还采用了数字沙盘及4D影院等现代化科技手段,全面详实地展现了兰州市城市历史风貌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

  通过开展“参观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主题党日活动,让广大党员干部对兰州的发展规划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对于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的思想行动,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以高水平的服务、高效率的管理、高质量的保障做好学报编辑工作,办好学报,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