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2019年6月18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永睿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共10章,46条。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总结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系列实践创新成果,对党员教育管理内容、方式、程序等作出的规范,是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学习对于改进工作作风、迎评促建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在当前迎评促建的攻坚阶段,进行《条例》的学习,非常及时。

会议最后开展了2019先进教育工作者、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活动,所有党员进行了不记名投票,支部组织人员进行了统计和公示,向总支推选教育工作者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党员1名。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