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报编辑部

为深入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根据《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兰文理党发[2019]20号文件要求和精神,学报编辑部党支部于2019年3月20日在编辑部办公室开展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永睿同志主持,部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先学习了《中共兰州文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刘永睿同志对2018年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剖析,并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各党员依次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在实际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并进行了相互批评与指正,接着进行了民主评议打分。最后党支部书记刘永睿进行了总结发言。